于双

在漫长的生活中,要学会与自己达成和解

       生活,总是艰难的。有太多的琐事等着我们去处理,无论是电脑上的工作表,还是深夜台灯下的书本,都会使我们的心疲惫不堪。烦闷、枯燥,负面的情绪在心底慢慢滋长,最终积成一个灰黑的云团,沉甸甸地堆在心上。在枯燥的生活中,我们需要一个地方,来消化那些不好的情绪。无论是蒙上被子睡一觉,还是关上家门谢绝访客,抑或是去KTV唱上几首歌,都是在与自己达成和解,不必太与自己较劲,没有什么说不过去的,不必把自己逼进死角,生活总需要一个自我和解的时期。

       面对那些阴霾的日子,我们总需要一个自己的角落。人,总是有累的时候,有时候需要简单地放松一下。生活虽然艰难,但仍需要继续,喝一杯咖啡,看一本书,背上背包出去走走,这不是逃避生活,只是在为更好地生活做准备。不要心灰意冷,抬起头,生活仍是美好的,未来虽然遥不可及,但也触手可及,写给你,也写给我。



(本来是投稿到一个公众号的,但是一周过去了一点回信也没有,我觉得我投了个寂寞。过没过的倒是告诉我一声啊/心塞.doc)

评论(2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