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双

[无题]

我也曾有过美好的青春,我也曾有过灿烂的阳光。

你是否还记得,那冬日里的光芒。

在你的眼里,如宝石般闪亮。

你是否还记得,曾记得那些美好的时光。

窗外的鱼虫花香。

还有你在歌唱。

那些美好的日子,一去不复返的日子。

明天你我就要远航,去向不知名的地方。

那遥远的天边,视线之外的地方。

向着太阳升起的方向,你是否知道。

醒来吧,是时候出发前往,

前往那不知名的地方。

你是否还知道,知道那炎炎夏日下树上的蝉在叫。

满是青蛙的小池塘,

柳树下的一片花香。

出发吧,出发吧,

是时候启航。

过去固然美好,

你我仍要前往。

愿你多年以后仍温婉善良,眼中仍有星光万丈。

醒来吧,是时候启航。

明天就在前方,是时候说再见。

挥挥手吧,朋友,

我想我仍会想念你眼中的星光,回忆你的温婉善良。

未来就在前方,别说悲伤。

是时候挥手告别。

别流眼泪,珍惜你的星光。

未来依然漫长,你我仍有未来辉煌。

醒来吧,醒来吧,你的身后已光芒万丈。

是时候启航,向前追寻那远方和梦想。

看啊,那天边的星光,

我会想起你的眼睛。

你是否还记得那曾经,曾经的风光。

你我奔跑在清风朦胧的星河中。

你我开怀着嬉笑在蛙声池塘。

那些难忘的美好,

已是时候释然。

向前吧,朋友。

向前吧,不要回头。

你的身后已万丈光芒,你的荣耀在前方。

不要回头,朋友。

我们早就该知道。


(晚上听着听着歌有感觉了就想随便写写,听到back to dream就写不进去了,开始跟着唱。)

评论(2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