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双

公主,巨龙和王子

     我是个公主。

     真的,还是要被巨龙抓走的那种,不过这个玩意看着一点也不像“巨龙”,毕竟他还没有这个椅子高。

    “要喝茶吗?”他说话了,声音像个小孩子。 

    “谢谢。”我接过他手里的茶杯,茶水是淡绿色的,有一股清香。

    “我是第一天上班,要是有的地方搞错了还得你来告诉我。”他把炉子上的火灭掉,又端了一盘曲奇放在桌子上。

    “我知道,你哥哥跟我说了。”我坐到桌前,把茶喝掉。“他去干什么了?”我问道。

    “他想学木雕,去城里了。”小龙把牛奶倒进杯子,曲奇饼干的香气渐渐充满了整个房间。

     然后我们就一边聊天一边吃曲奇,他告诉我他叫恒。说实话,他的手艺真不错。他说是哥哥教他的,他哥哥做的曲奇更好吃。

     这我知道,之前都是他哥哥安东尼来“抓”我,一周两次,从来没迟到过。我来的时候总是能吃到他做的甜点。那时候我就见过恒,他还是个小龙蛋。

    “他居然是纯白的。”安东尼这么感叹过,“我从来没见过纯白色的龙蛋,等他出生之后我要往他要一块蛋壳,收藏起来。”

     我对龙蛋没什么兴趣,后来恒破壳了,安东尼得到了一块白色的蛋壳,然后就是长达一个月的“休息日”,这个月里大家都可以休息,不管是公主,骑士,王子,巨龙,还是其他什么职业,大家都可以好好休息一个月。

    “休息日”过去后安东尼就告诉我说他要辞职了,让他弟弟补他的位置,然后我就看到了恒。

    “你喜欢吃蛋糕吗?”恒把空杯子里又倒满牛奶,喝了一口。

    “挺喜欢的,尤其是巧克力的。”我想起来曾经安东尼也问过我这个问题。

      他说回头他试试做蛋糕,到时候请我来尝尝。我说好。

     我们两个说着话,就听见高塔下边有人在喊。

     “安小贝,帮忙开个门。”

     是王子,我去按了一下窗边的按钮,下边的暗门就开了。他走了好半天才走上来。明明有梯子他不用,非要走楼梯,每次都让我给他开楼梯口的门。

     “早上好啊羽毛。”我看着他走进屋子把门关上,向他打招呼。

     “早啊小贝。”他一点也没有犹豫,回了我一句。  

     “现在不是中午吗?”果然恒不知道,“她不管什么时候打招呼都是‘早’,时间长了就习惯了。”羽毛说着把披风挂在门口的衣架上,手里拎着个篮子。

     “哇,你这是拎的啥啊?”我看着他篮子里亮晶晶的,把阳光反射在屋子的墙壁上,有点好看。

     “水晶啊,你看看有没有喜欢的自己拿,送你一块。”他拉开椅子坐下来,拿了一块曲奇嚼起来。“你就是安东尼的弟弟?”他看着恒,问道。

     “对,我叫恒。”

     然后我们几个就在这聊天,聊了一会恒提出要不要打会游戏,然后们几个就到屋里去打游戏。

     不是我说,羽毛打游戏是真厉害,之前一直都是我这个游戏黑洞看着他和安东尼神仙打架。不过现在安东尼出去学习了,羽毛就只能跟我们玩一些比较休闲的游戏,不过有时候我们还是会提出让他来一局i wanna让我们过过眼瘾。

     晚饭是羽毛和恒一起做的,羽毛会煮咖啡,还会做拉花。

     我不会做饭,但是我会捣鼓他家的投影仪,这是之前安东尼都玩不转的东西。所以我也很自豪,我可以把投影仪连上电脑给他们放个电影,还会把我自己拍的东西放上去给他们看。

     今天晚上羽毛留下来跟我们一起玩,于是又是一个不睡觉的晚上,明天中午羽毛会把我送回家,四天后恒会再把我接来。

     这就是一个公主平凡而有趣的生活。我运气挺好,能和他们两个搭班,还有安东尼。我们几个都交了朋友,不然这一天天的上班要是对着不喜欢的人,不得难受死。

     大概就是这样,羽毛在催我出门了,再见。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