于双

硬糖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我之前说过的,我从小就喜欢吃糖。

       上了初中后,身边的同学和小学时都有了很大变化,开始会互相送礼物,在节日或生日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 有一次万圣节,班里的同学们都在互相赠送礼物,而我作为一个不赶潮流的人当然并没有什么感觉,有人送礼物就道谢收下,没人送就像平时一样该干什么干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那几天晚上在手机上和一个中午也在学校吃饭的同学聊天时,他提到本来是要送我糖的,我笑着问他那怎么没有送啊,他说被隔壁班的一个女生抢光了。第二天我中午吃完饭回到教室,伸手从桌仓里拿书的时候,碰到一个塑料袋,拉出来一看是一包包着彩色糖纸的彩色硬糖。我吃完糖后都要把糖纸抹平夹在书里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在新年的时候也有一个同学送了我一包水果糖,在体育课的时候同学们都来向我要糖,我总是收着不给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时间长了,看还是吃不完,就开始主动给别人分糖,但总是要把糖纸收回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其实在万圣节的时候我就已经不怎么吃糖了,所以一直到第二年我的两包糖还是没有吃完(笑)。

     


[流水账]

评论

热度(1)